Thursday, May 12, 2011

Conversation with a new friend from Taiwan.

你好
[friend]
HA 你好
[You]
我的中文非常有限。
[friend]
i know 我的英文也有限 XD"
[You]
你如何 =P
=(
[friend]
哈哈
very happy
because ...
因為剛剛下一場 傾盆大雨(RAIN)
[You]
它倒在這裡呢!....我說對了嗎?
[friend]
好像不對
SAY 雨下在哪裡?
[You]
翻譯成英語?
[friend]
Where rain?
[You]
下雨了我的城市。
[friend]
恩恩
RAIN IN MY CITY
[You]
這是美好的!
[friend]
因為缺水
Lack of water
是這樣講嗎
[You]
我們有很多新鮮的水. 這個時候總是下雨的一年。
[friend]
GOOD
雨下一整年?
[You]
居多。我們得到的雪了。你見過雪嗎?
[friend]
哇!! 聽起來很迷人 ,我到現在 都沒見過雪呢
[You]
這是非常寒冷,但相當。
[friend]
相當?
相當後面 應該接著形容詞
[You]
雪是美麗的. 抱歉。
[friend]
不要說抱歉 DON'T SAY SORRY OK?
是阿,我也好想看到下雪的美景
[You]
http://www.0235.org/uploads/343612712/122753595014390.jpg
[friend]
真是太美麗了
那張照片是你拍的嗎
[You]
這不是我的,我發現了一個隨機的畫面。
[friend]
恩恩
你在學習中文?
[You]
我要翻譯的大部分時間。
[friend]
別擔心
[You]
okay. ^^
[friend]
但是我只能陪你聊到3PM
because i'm a student
[You]
哦,好吧。
[friend]
呵呵
what are you comfrom?
[You]
america.
[friend]
USA
you can say chinese i say english
[You]
你要我說中文嗎?
[friend]
yes
這樣你才能學習中文
[You]
好吧!
[friend]
great
do you know taiwan?
[You]
我不
[friend]
不知道?
NO?
[You]
no.
[friend]
well
i from taiwan
in chinse right
http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?hl=zh-TW&tab=wl
[You]
你是來自台灣,你的主要語言是中文嗎?(已翻譯)
[friend]
yes
taiwan people is
All speak Chinese in Taiwan people
[You]
大多數人講英語和西班牙語在美國
[friend]
wow
you can speak all?
[You]
嗯? 我知道所有的英語和一些西班牙語,一些意大利,幾乎沒有任何中文
你有龍捲風??
[friend]
first
in my life
weather change
[You]
這是第一個龍捲風?
[friend]
yes, in my eyes
[You]
我們看到在20年.
[friend]
usualy?
[You]
是的。
他們做大規模破壞
[friend]
wow~it was horror
you be care ful
careful
[You]
http://www.fugroearthdata.com/images/features/c-features_1002.jpg - 之前和之後
我會的。我們轉入地下,以避免 =)
[friend]
oh oh i know iknow
But tornado...
Do not damage the basement?
[You]
不!通常不. 我不知道為什麼. 你喝蘆薈?
[friend]
little drink
Not destroy It is a relief to
ha briggs sorry
I'm going to class
You go to bed earlier
see you tomorrow
bye
[You]
再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